以人为本,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

2020年07月28日16:34  
 

近段时间,受新冠疫情影响,加之气候状况多变,为切实保障好项目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伞”,7月14、15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济南融创文旅城酒店区项目、D9地块项目工会支会邀请了中国中医研究院的医护人员来到项目部,为项目员工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

本次健康检查主要通过中医望闻问切的诊断方法进行,员工按照部门依次进行了健康检查,并登记个人信息,由检查人员记录员工身体状况,配以适当的调养方法,并积极向员工普及健康知识,让项目员工更加注重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当前疫情形势仍不够明朗,去医院体检面临着更大的风险,项目工会组织此次体检,起到了“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作用,为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组织好这次体检,项目工会人员及时与医护人员沟通联系,合理安排时间和体检顺序,保证了此次体检的顺利进行。此次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项目工会对员工的深切关怀和做员工“娘家人”的工作理念,让员工切实感受到项目有家一样的温暖,提高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高丰菊)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