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南京G31项目工会举行2020届新员工入会仪式

2020年07月29日18:50  
 

为增强新员工对项目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强化新员工的会员意识,提高新员工对工会组织的认知度,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树立发展自信,7月20日下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G31项目工会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新员工入会仪式,项目工会主席郭文强,宣传干事冯慕然等人,以及5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遵守工会章程,执行工会决议,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项目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南京G31项目5名新员工庄严地宣读了入会誓词,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工会会员。项目工会主席郭文强以“工会,你温馨的港湾”为题向新员工阐述了工会的意义,他从“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解员工所难”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实际工会工作,让新员工更加认识了工会。

一份入会申请,一次入会仪式,一堂工会授课,让新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上进,争做一名优秀的员工和工会会员,积极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奉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元大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