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景中心项目组织开展员工集体生日

2020年08月27日11:17  
 

一张张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生日祝福,让一间不足10平米的办公室充满家的温暖,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汇景中心项目组织开展员工集体生日。

活动中,项目工会精心准备生日惊喜,为每位“寿星”准备蛋糕卡,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体会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感受项目的别样关怀。“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这将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汇景中心项目物资部宋晓丹动情地说。”

随后,“寿星”们共同许心愿,互送祝福,并把喜悦与甜蜜分享到朋友圈,温馨弥漫在整个办公室。就在大家欢笑中,食堂的“大厨”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热腾腾的长寿面。

通过开展集体生日会,不仅提升项目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也提高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据了解,项目持续开展多样文体运动、健康体检、“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大大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及归属感。(潘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