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社区党总支与区水务局防疫下沉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共进”学习会

2020年07月28日11:01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守牢社区防控阵地,3月20日下午,嘉定新城(马陆镇)白银社区党总支与区水务局防疫下沉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共进”学习会。嘉定新城党工委委员、马陆镇党委委员卫家萍,白银社区党总支、区水务局防疫下沉临时党支部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白银社区党员代表表示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切实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全面有序推进社区防疫工作落实落细。区水务局防疫下沉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表示将继续与社区干部并肩作战、共同努力,做好社区“八大员”(居民小区商务楼宇的“守门员”、地毯式排摸的“话务员”、口罩预约登记的“接待员”、居家隔离户采买的“配送员”、信息录入的“打字员”、报表数据的“统计员”、科学防疫的“宣传员”、居民情绪的“疏导员”)。据悉,本次水务局防疫下沉组共有30名干部投身白银社区的8个居委会(筹建组)助力抗疫,17名常驻人员+13名补充力量形成了5+2全天候工作格局。

卫家萍同志强调,要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在治理机制、方式和资源上不断优化,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在下一阶段防控疫情工作中,嘉定新城(马陆镇)将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守牢、守严、守好社区防控阵地。

(责编:唐小丽、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