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巨头中国总部入驻静安

2020年07月22日20:2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22日电(葛俊俊) 记者从静安区获悉,截至今年6月,静安区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559.67亿元,增幅11.3%;外商直接投资合同金额11.49亿美元,同比增长达83.5%。社零指数增幅在全市中心城区中排名第一。

7月22日上午,又一家重量级外资企业中国总部入驻静安。仪式上,静安区副区长张军表示:“静安区欢迎日本LOFT公司中国区总部入驻静安。我们始终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欢迎世界各国知名企业来到静安的沃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外资入驻的地点为同乐坊。同乐坊是诞生于百年前的弄堂工业的集聚区,厂居相融,自然形成了生活、工作、娱乐相融合的弄堂工业生态。静安区持续引进优质企业资源,开发闲置厂房,打造了集生活、工作、娱乐于一体的同乐坊文化创意园区。如今,这里已成为拥有诸多跨国企业入驻和知名设计企业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

据悉,为了确保杂货巨头LOFT公司总部的顺利入驻以及首店的开业,静安区优化审批流程,将政策效应最大化,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同乐坊表示,期待与LOFT牵手碰撞出新的火花,打造出上海新的“网红打卡地标”,乘风破浪共筑美好未来。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