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3个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发布 到2025年将集聚民营企业总部超200家

2021年04月08日11:10  来源:周到
 
原标题:沪3个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发布 到2025年将集聚民营企业总部超200家

  民营企业是创新创业的主体,也是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载体。在昨天举行的2021年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上,上海正式发布3个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更广阔的舞台。

  南虹桥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规划面积4.5平方公里,目前已集聚一批重点企业,将依托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聚焦虹桥主城前湾地区开发建设,重点发展国际贸易、生命健康、文创电竞等业态,到2025年,将引进民营企业总部100家。

  张江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规划面积9.06平方公里,依托上海全球科创中心核心承载区建设,引进和培育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头部企业,到2025年,集聚民营企业总部50家。

  市北高新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规划建设面积3.31平方公里,发挥“数智市北”产业赋能优势,面向金融科技、健康医疗、文化旅游、专业服务等领域,到2025年集聚民营企业总部60家。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