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2小时直通长三角系列赛 2021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本周六开跑

2021年05月10日15:2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10日电(葛俊俊)据静安区体育局消息,2021上海静安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于5月15日上午7点开跑。本届赛事设女子个人半程组、暖男陪跑半程组和5.2公里情侣组、5.2公里个人组四个组别。

上海静安女子马拉松赛今年迎来第四届,是目前上海最高级别、最具规模的一项专门为女性打造的路跑赛事。目前,该赛事已收获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荣誉称号。

本次赛事以上海为中心,将与长三角区域城市相关赛事友好互动,共同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马拉松系列赛事。本届赛事中女子个人半程组跑进2小时,可直通2021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全年长三角区域举办的任意一场女王跑系列赛,包含上海静安女子马拉松、无锡太湖女子马拉松、苏州湾马拉松、锡山宛山湖马拉松等。

此外,依托“女王跑”微信小程序,赛事还将开启静安女子马拉松线上赛,线上赛不限空间、人数和地点,通过电子地图百分百还原静安女子马拉松赛道真实场景,让更多未中签的及未能到场的跑友也能如期体验静安女子马拉松赛道。本次线上赛的时间是5月10日至5月25日,线上完赛的选手同样也能够获得一枚完赛奖牌。

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组织了近500名志愿者进行志愿服务工作,赛道沿途设置8处饮水补给点、7处医疗点、4辆救护车,专业救援队、安保团队将为选手提供完善的赛事服务和全方位的赛事保障。组委会还将在5KM、10KM、15KM、20KM,4处点位供应降温海绵;在7.5KM、12.5KM、17.5KM,3处点位放置喷淋降温设备。在终点处,将设置免费美甲区、拍照区、放松区为选手们提供周到的赛后放松服务。

本次赛事由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静安区体育局、大宁路街道办事处、静安区彭浦镇人民政府、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静安区体育总会共同承办;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运营。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