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博物馆开放境内小规模团队预约参观,每天限定200人

2020年07月21日11:04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上海博物馆开放境内小规模团队预约参观,每天限定200人

摘要:每天2000人的散客(个人)预约限额也将上调至每天3000人。

随着跨省团队旅游逐步恢复,上海博物馆日前发布公告称,在现行的全员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的基础上,将每天2000人的散客(个人)预约限额上调至每天3000人,并开放境内小规模团队的预约参观,每天限额200人,每批10-20人。

据悉,散客(个人)可通过上海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团队须登录上海博物馆官网预约。

此外,上海博物馆从7月21日起将恢复部分展览的免费定时讲解服务,但当遇到展厅客流密度较大时,讲解服务或视情暂停或取消。

(作者:简工博 图片来源:蒋迪雯摄 资料图)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