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的最美奋斗者

2020年07月20日00:01  
 

岁月荏苒,时间飞逝,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迎来了B1地块的盛大开盘。实际上,在这一盛况之下是每一个大洋五洲二期人不懈地努力与奋斗,是每一个大洋五洲二期人的心血与结晶。

一个个怀揣着梦想的奋斗者从最初十几人到现在五十多人不断地加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这个优秀的大集体,不断有新鲜血液融入进来,他们为项目添砖加瓦,共同开启大洋五洲二期项目美好未来。每一个新来的领导同事可以迅速融入其中,因为项目的领导同事是那么的热情昂扬与亲切有加。

在工作现场,工人师傅在烈日炎炎下汗流浃背,依然那么认真地抡圆锤子钉着每一颗钉子,有时吃饭还让人带去吃,他们真有一种“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的精神,是最美的奋斗者。项目上各部门的领导同事的电话一个接一个,一桩桩“棘手事”都被极好地处理掉。我认为这是每一天的缩影,是最美的奋斗者画卷。

在项目上,领导总是告诫我们要做到五勤,即“腿勤”“脑勤”“口勤”“眼勤”“手勤”。在我看来,做到这些有助于我们把工作做到前面,使工作进行的更顺利。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公司的全力支持。马上大洋五洲二期项目要创建局观摩工地,公司及分公司领导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来大洋五洲二期项目进行技术支持与指导,对项目帮助很大,项目同时也提高很多。

劳动者是最美的。面对未来,我们要以务实的作风、拼搏的精神努力工作,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贺天凯)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