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徒弟带党徽

2020年08月16日21:48  
 

7月31日上午11点,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在项目会议室举行,6对师徒齐聚会议室。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项目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共分为四个流程。第一个流程是:新生和导师见面会,新生自我介绍,对未来的工作生活进行展望,导师对新生未来的工作生活提出几点建议;第二个流程就是新生座谈会,入职半个月的时光,新入职的员工心理会发生一些变化,有些员工难免会有心里落差,通过师傅们的传道授业解惑,及时为新员工解决心理问题;第三个流程是导师带徒协议签订,建立师徒关系,添加彼此微信,在后面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保持联系,教学相长;第四个流程是党员师傅为徒弟带党徽,将央企的信仰,心中的信念进行传递,完美的诠释了导师带徒不仅仅是知识经验上的传授,更是思想信念的传承。

仪式的最后,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大洋五洲二期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线管理理念——“底线”“红线”“防线”。要求我们青年员工,要坚守底线,禁碰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能踏踏实实干实事,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多学习文化知识,用专业知识做最坚强的后盾。(王琬)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