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举行2020年上半年度员工集体生日会

2020年07月19日23:31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晚间的项目食堂内美好而温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员工齐唱生日快乐歌,为1-6月份生日的“寿星”们集体过生日。

淮安片区工会支会主席胡家英和项目执行经理祁彦辉为生日职工送上了生日福利,并亲自给过生日的员工带上生日帽。戴上生日帽的“寿星们”与胡主席面带幸福的笑容在生日蛋糕前留影留念,随后四名生日员工代表在项目员工齐唱生日的欢乐气氛下共同吹灭生日蜡烛。生日会的气氛也在此刻到达了顶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温暖欢乐的笑容。与此同时,支会胡家英主席鼓励在座的每一位项目员工应牢记和弘扬二局的企业文化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将项目打造成精品示范工程。

集体生日会从员工生活的点滴入手,倾注了淮安城果小区项目部大家庭对员工的深切关爱,更是体现了淮安片区工会支会和项目领导对员工长期以来辛勤工作给予的肯定和感谢。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会这一形式,进一步团结了项目员工,增加了员工将项目当做另一个家的归属感,激发了项目部每一位员工以主人公的姿态努力拼搏,与项目部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张佳男)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