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看AI营销,商汤聚睛让户外广告也能精准触达

2020年07月15日21:01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刚刚落幕,在诸多大咖云集,分享AI未来趋势观点的同时,诸如全息影像、MR展区、AI数字人展台等创新展现形式的运用,也成为大会的一大亮点。而这些AI元素其实也成为未来线下广告和出行场景营销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

事实上,当下的出行场景就已经在AI的赋能下,激发出全新的广告模式。例如在酒店场景,入住时进行人脸识别作为酒店安全服务的升级标配已成趋势,此时客人会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在身份认证这一互动情景。基于此,由商汤科技打造的SenseFocus商汤聚睛广告平台,便有效地利用入住环节的人证比对等待时间,通过AI视觉技术精准投放广告。

SenseFocus商汤聚睛广告平台是基于人脸识别技术打造的创新型广告营销平台,其核心优势资源为全国最大的酒店前台认证广告屏网络。该广告屏网络现已覆盖13省(北京、广东、广西、海南、河北、河南、湖北、江西、山东、山西、陕西、四川、浙江)、87个城市,超过3万家酒店。

SenseFocus酒店前台认证广告屏利用商汤核心技术,通过视觉识别可实现广告精准推送,同时拥有新颖有趣的互动广告形式可与入住人员互动,加深消费者的品牌印象。除此之外,商汤聚睛广告平台还可以进行程序化广告投放,结合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大数据分析,实现精准化投放、提升广告ROI。

与此同时,通过AI视觉技术识别和分析用户相关信息,SenseFocus商汤聚睛广告平台还打破了户外广告用户属性标签粗略的现状,助力广告程序化精准推送,赋予户外广告市场更多的创新机会和想象空间。

户外广告未来发展将取决于技术的赋能,在AI技术应用落地的推动下,智能出行类户外媒体能够网罗更多优质人群,AI技术将不断提升户外广告传播价值,带动户外广告迎接“下半场”的新机遇和挑战。

(来源:商汤科技)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