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党员代表参加“四史演绎”分享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3日00:42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静安区建管委举办“四史演绎”分享会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部党员积极参会,学习党史知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会上,分享者通过朗诵,演讲等表现形式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社会主义建设史在上海发展的今生前世。分享完毕,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如何在实践中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重宣入党誓词,以坚定的信念、百倍的信心,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工作,助力民族复兴。

大悦城项目在做好施工作业的同时,也重视党建工作,营造党建引领的良好氛围,项目党员干部职工踏实做事、辛勤耕耘, 爱岗敬业、 廉洁从业、 用好手中的每一点权力,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高贺特)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