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0年05月05日21:36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徐州雅居乐项目开展了以“让阅读滋养心灵-我的读书故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会。由于疫情的影响,此次交流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的方式。线下,该项目部的员工相互赠书,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线上,将大家分享的书籍汇编成书单,并分享他们的读书故事。

《少有人走的路》是该项目部一名安全员推荐的书籍,这是他很喜欢的一本关于“爱”的指导书,即教人学会爱他人,也教人学会爱自己。他说道:“每个人随着年龄的成长,都有心智逐渐成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如何保持心态的从容、认识自己和掌控好自己的情绪,是今后人生是否幸福的重要部分,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很多”。

一名很喜欢小动物的员工说:“我想和大家推荐《让我留在你身边》,这是一本以一只金毛狗的视角写的书,讲述了这只狗眼中的时间与距离、拥有和消逝的故事,它的世界很小,但它的主人就是它的全部,这里面有很多笑中带泪的情节,每当读完一个故事,都会有新的感悟”。

“《朗读者》是我很喜欢的一档节目,这个节目会邀请到各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嘉宾,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并朗读一些经典美文,通过嘉宾的演绎以及他们真挚的情感,每一篇被朗读的文章都有值得人深思的含义。”该名员工相比纸墨书香,更喜欢以朗读演绎的方式来读书。

此次活动,该项目部员工互相交流读书故事,激发了项目员工的阅读乐趣,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沈莹莹)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