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西岸旗舰项目AI Plaza启动

2020年07月13日23:2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13日电 (记者田泓) 7月13日,上海西岸旗舰商业项目AI Plaza以“Seen from the West Bund”为主题召开产品发布会,AI Plaza将于明年夏季正式开业。

定位生活美学中心的AI Plaza取意于ART+INTELLIGENCE,项目坐落在西岸地区核心位置,商业面积7.5万平方米,接驳地铁11号线云锦路站,配备2300个停车位。AI Plaza与上海西岸国际人工智能中心(AI Tower)无缝连接,与欧洲ROCCO FORTE奢华精选酒店品牌亚洲旗舰店一起打造智慧科技跨越艺术的体验型商业体。

AI Plaza运营方印力集团相关负责人说,AI Plaza背靠西岸独有的滨水魅力,周边的区域将自带西岸板块独有的智慧科技与艺术氛围,能够充分发挥科技赋能生活和艺术激发灵感,优化消费体验全过程。AI Plaza将以“AI”为亮点规划各层业态,与优质的品牌与活动内容打造西岸最热闹的社交中心,打造一个专属于AI Plaza的生活美学中心。

活动中,嘉宾们以“Seen from the West Bund”为主题,围绕AI Plaza展开一场深度沙龙会谈,探讨了艺术与科技在未来商业场景中应用发展的趋势,也同时表达对西岸及AI Plaza发展的期待和信心。

此外,本次项目发布还邀请著名数字媒体艺术家王长存,奉献了一场名为“合成握手”的新媒体互动艺术,同时寓意AI Plaza 在商业、科技、艺术领域的和谐共融。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