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金融科技助力人工智能企业跨越式发展

2020年07月10日17:59  
 

2020AIWIN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盛典活动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隆重举行。AIWIN大赛是由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国家级赛事活动。在过往两年中,AIWIN大赛已开展11个不同赛道的比赛,汇聚2千余企业项目,吸引10余个国家的海外团体参赛,媒体宣传覆盖千万人群。

本次,工商银行作为全程战略支持合作伙伴,深度参与2020AIWIN大赛。工商银行凭借丰富的人工智能金融应用场景和金融科技能力,为AIWIN大赛设计金融赛道场景、提供技术赛支持环境以及担任专家评审和颁奖嘉宾;同时,联合人工智能联盟、人工智能产业投资基金、太平洋保险、亚马逊、联新资本等机构共同发起AIWIN双创赋能生态圈,并启动AI菁英实训营。

值得关注的是,工商银行近年来依托自身前瞻开放的智能生态系统,已与一批人工智能领域的优质技术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开放包容的姿态积极与人工智能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工商银行在智慧信贷、智慧政务、智慧运营的金融科技能力,并促进了一批人工智能企业的快速成长,实现了“共赢”。

此外,工商银行还在上海设立了总行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上海),配套人工智能企业的金融需求,工行为人工智能企业等科创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包括专属的信贷额度支持、专项的股权基金以及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帮助人工智能企业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