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喀两地情 闵泽一家亲

“六星好家庭”看家乡新变化

2020年07月06日21:52  
 

为深入推动闵泽两地文化交流交往交融,充分感受文化润疆、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七一”前夕,泽普县开展“沪喀两地情,闵泽一家亲‘六星好家庭’喜看家乡新变化”活动,450余名“六星好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通过看变化、谈感受,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树立感恩意识,让各族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

“六星好家庭”代表合影留念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刘国忠先进事迹展示馆、叶尔羌河国家湿地公园、布依鲁克乡风情小镇和金胡杨5A级国家森林公园,深入了解泽普县旅游发展、经济建设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金胡杨的知青纪念馆,代表们切身感受到知青不畏艰苦、在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讲解员从地理、历史、文化、上海援建等各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泽普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让代表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援疆省市的无私帮助。通过参观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泽普县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纷纷表示,今后要为泽普的建设和人民的幸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代表们参观刘国忠先进事迹展示馆

代表们参观知青纪念馆

泽普镇居民吐孙·吐米尔说:“今天有机会全面的看到家乡新变化,感触非常多。近年来,上海援疆对泽普的大力帮助,给我们家乡带来巨大变化,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回去后我一定要给亲戚、朋友说说今天的所见所闻,让他们好好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一起建设美丽幸福的泽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