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片粽叶香,浓浓关爱情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看望慰问上海支教教师

2020年07月06日21:50  
 

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副县长李亚敏赴叶城教研培训中心慰问第二批宝山支教教师。

叶城分指领导一行与支教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向支教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了解支教教师入疆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支教教师表示,已经适应叶城当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也较好融入到当地教育教学工作当中。通过在叶城二中和叶城四小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研讨交流活动,不仅为两所学校的教师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为当地教师带去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

慰问过程中,叶城分指有关领导对支教教师们在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叮嘱相关负责人妥善解决,并叮嘱支教教师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支教教师们对上海援疆叶城分指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将不负嘱托和关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叶城当地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