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αi优质职场的行列!

2020年07月06日15:0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αi优质职场评选是由 αi优质职场大型公益项目倾情打造的评选活动,通过专业的评测体系和独创的考察模式,探寻、测评、选拔中国优质的职场实践案例,树立真正值得关注、推广、学习、研究的优质职场典范模式及品牌,并以此来传播职场的正能量和正向价值观,促进卓越职场之间的交流互动,最终推动改善和提升中国的职场生态。

αi优质职场所研究和探索的“职场”,是指企业或其它组织与人才共同创造出的工作世界,着重于它是不是让人更爱工作,是不是促进人才成长,是不是更有产出,团队更有凝聚力,有关爱有福利,也让人身心保持良好状态,还有公益事业体现对社会的价值……等优质职场打造,是强调每一个企业或组织与其人才共创的工作世界的个性特征与独创性,如果这些正是您公司所做的或正在进行的……那么,这个职场,就是我们在寻找的优质职场。

欢迎加入 αi优质职场的行列!

评选理念

-公平-公正-重评不重比- 推崇个性化- 适合原则- 真实可见- 彰显价值

评选考察范畴

本评选考查评估的重点在于企业如何创造性地塑造个性化的优质职场,在健康管理、待遇回报、人才发展、文化价值等多个职场塑造方向,结合企业自身需求与特点,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建立适合自己的优质职场管理体系,并落实到具体的实践,从而实现企业的职场优化以及企业发展。

评选维度及指标阐释

评选方式

参选资格

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并经营一年以上的独立法人企业或集团,以及有职场形式的各类社会组织,均可参与评选。

报名时间

2020 年 6 月 10 日——2020 年 8 月 31 日

报名方法

问卷自评式报名,即填写“企业自评问卷”,并成功收到测评分数,视为报名成功。

码上参评:

企业测评问卷,共计48道题,答题时长预计15分钟。

完成后即可知道贵司的αi优质职场指数,并获得《2019 αi优质职场数字洞察报告》(将在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发送),同时在今年评选结束后也将获得最新完整版《2020 αi优质职场数字洞察报告》。

评选流程

1.案例提报阶段:7月10日-10月10日

7 月 10 日起陆续通知测评达标企业,提报企业优质职场实践案例。

企业提报案例后,将得到一篇《参选头条》的报道回馈。

2.企业面访阶段:7月15-10月20日

7月15日以后,将陆续进入企业面访,进行案例实证。

企业面访后,将得到一篇《αi优质职场实践案例》的详实报道回馈。

3.大师团评审阶段:10月21日-11月10日基于自评分数、企业案例书面资料、面访结果,由αi优质职场组委会大师团对案例进行审核、评定,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奖项设置

年度盛典-颁奖礼

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码上参评:

 

(责编:龚莎、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