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召开2020年援疆项目推进例会

2020年07月02日18:50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喀什地区2020年援疆项目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援疆项目建设,确保援疆项目高质量完成,6月22日,叶城县委、县政府和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组织召开2020年援疆项目专题推进例会。

 

会上,叶城县发改委主任王海东通报2020年援疆项目推进情况。随后,今年援疆项目未开工和进度滞后(含相对承诺时间滞后)项目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问题和承诺完成时间。

就下一步工作,叶城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提出三点要求:一、2020年援疆项目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规范执行,要加强部门协调,招投标部门、采购部门、综合管理和审批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主管单位工作,确保形成推动援疆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二、对2019年未完成审计项目召开未完成审计项目专题对接会,尽快完成审计工作;三、召开叶城县“十四五”援疆规划编制会议,各部门要积极谋划,做好叶城县“十四五”援疆项目思路和项目需求的准备工作。

最后,叶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宝对叶城县2020年援疆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项目主管单位领导、联系人、分指项目联络员及有关县领导要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压实责任,积极作为,推动2020年援疆项目更好更快的实施;二、各部门强化项目推进,对未开工项目和滞后项目,形成工作专班,明确相关责任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援疆项目顺利实施;三、各项目责任单位在推进项目的实施过程中,注意项目资料的收集,落实“三个机制”,即档案资料与资金拨付相匹配机制、项目承诺与效能监察相一致机制、项目落实与项目计划关联机制。并同时符合审计工作的要求,将援疆项目做成精品项目、让百姓受惠的惠民项目。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