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时内带货近600万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开展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2020年07月02日18:45  
 

短短两小时,就吸引了逾百万人次网友围观,销售额达592万。这是6月22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挥部参与由中国太保产险和莎车丝路果香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的“新疆莎车爱心购”电商直播带货活动的成绩。本次活动在助力消费扶贫的同时,还为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后续继续开展直播带货工作形成了新的经验和借鉴。

活动中,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作客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莎车的基本情况、风土人情,以及上海援疆莎车分指今年的主要工作等,并与太保产险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陈元良一起为莎车产品代言,号召网友秉承公益心、共同助力消费扶贫。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积极支持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共通过莎车丝路果香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推荐了巴旦木、骆驼刺蜜、新疆灰枣等13种莎车农产品。不仅太保产险组织员工参与购买,更连线浦东直播间,同步面向广大网友进行农产品推荐。

今年,上海援疆莎车分指聚焦消费扶贫,制定了《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关于2020年浦东援疆消费扶贫工作方案》,计划通过消费扶贫“十大任务”——消费扶贫启动仪式、“双线九进”、农产品展销会、扶贫农产品特色大礼包、重点企业推广等,着力推动莎车县特色农产品深度融入浦东市场,有力提升“莎车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助力莎车县脱贫摘帽。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