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医药类外卖订单量环比节前增长28% 市民远程派单为一线加油

2020年01月28日17:1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8日电 (龚莎)饿了么数据显示,20日以来,上海医药类外卖订单量环比节前增长28%,商超便利类外卖订单量环比节前增长16%。其中,感冒灵颗粒、复方氨酚烷胺片、医用护理口罩、莲花清瘟胶囊和vc泡腾片销量排名医药类前五。纯净水、方便面、可乐、薯片和瓜子订单量排名商超类前五。除此之外,买春联和福字的外卖订单量也环比节前增长了1.2倍。

不少上海用户也自发远程给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下单送去祝福:“烦请送到任何一位医护人员手中都可!你们辛苦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武汉加油!”“白衣天使感谢你们的付出!不知道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一定要保重!加油!外卖小哥不用打我电话了送护士站就好”……

“叔叔阿姨新年快乐,等疫情过去再给你们亲自拜年,注意身体,记得出门戴口罩哦“,一位上海用户给长辈外卖下单了一箱水果送去新年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春节,近万名上海用户都选择通过外卖和家人、朋友云拜年。

他们的云祝福也同样传递给奋战在上海一线的医护人员,“虽然不明说但知道是同仁治好了上海第一例!希望在一线工作的各位保重身体!感恩你们为群众的付出!新年快乐”“请送到第一线的医生或者护士手上,一点心意,新年快乐,大家都要平安!辛苦大家了”。

不出门的上海人如何休闲娱乐?饿了么数据显示,20日以来上海扑克牌外卖订单量环比节前增长1.6倍,飞行棋和象棋等棋类订单量环比增长30%以上。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