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欣慰!全网刷屏的“黄衣少年”生命体征平稳

2020年01月14日22: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月14日电(蒋莹)在1月13日青海省西宁市南大街发生的路面塌陷事件中,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救人少年掉入坑中引发全网关注。据本网最新了解,该名少年当天已被救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据视频监控画面显示,在公交车坠入坑洞之后,该名少年第一时间拉住并抱起了一个即将掉落的婴儿。救起婴儿后,少年又马上起身,与身旁一位身着白色条纹的男子一起营救已经掉入坑洞中的受伤者,而此时坑洞发生二次塌陷,二人及其他救人群众一同掉入坑中,随后坑洞内发生燃爆。该段视频一经发布后,迅速引发网友对该名“黄衣少年”的关注,网友在点赞少年英勇救人的同时,也急切关心着少年的安全状况。

据本网了解,该名少年在当天已被救出,并送往青海红十字医院进行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16人受伤,6人遇难,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