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長會見匯豐控股行政總裁祈耀年,金融是上海參與國際合作競爭的重要抓手

2023年03月23日15:32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市長龔正22日會見了匯豐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祈耀年一行。

龔正說,當前,上海正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按照習近平主席對上海發展的戰略定位,著力強化“四大功能”,全面深化“五個中心”建設。金融是上海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上海代表國家參與國際合作和競爭的重要抓手。上海正著力完善金融市場體系、產品體系、機構體系、基礎設施體系,全面增強全球資源配置功能,建設世界一流國際金融中心。歡迎匯豐助力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深度參與上海產業升級,繼續參加進口博覽會和上海市市長國際企業家咨詢會議,我們將一如既往打造一流營商環境,讓各類企業在上海放心投資、安心經營、做大做強。

祈耀年說,匯豐對上海未來發展抱有高度信心,對上海有著長期承諾和投入,堅信上海可以持續吸引外資,不斷取得新的發展成就。匯豐將持續強化在滬業務布局,為新產業發展提供金融支持,積極參與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並繼續參加進口博覽會和上海市市長國際企業家咨詢會議。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