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经济回稳向好发展充满信心 龚正会见香港太古集团主席白德利

2023年02月23日09:56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孟群舒)上海市市长龚正昨天会见了香港太古集团有限公司主席白德利一行。

龚正说,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上海经济呈现出持续回稳向好的良好态势,我们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太古集团长期在沪投资发展,打造了一批城市新地标和网红打卡地。欢迎太古集团把更多创新业务、功能板块放在上海,积极参与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在商业、康养等领域积极布局,以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的新需求。上海将一如既往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各类中外企业在沪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白德利说,上海一直是太古集团业务发展的中心城市和战略重点,我们始终没有停下投资上海的脚步。前滩太古里等项目的开业,让我们更看好上海未来发展。作为长期投资者,太古集团希望与上海携手,加速重点项目的投资建设,共同推动上海进入经济复苏的快速通道。

太古集团拥有超过200年历史,主营业务涵盖地产、航空、食品、贸易及医疗保健等领域,在沪投资超过300亿元。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