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市市长龚正会见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

2022年12月05日17:56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上海市市长龚正12月2日会见了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一行。

吴若兰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龚正对此表示感谢。

龚正说,今年以来上海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制定实施抗疫助企等一系列稳增长措施,经济呈现回稳向好的积极态势,继续成为外商最青睐的投资首选地之一。当前,上海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主席对上海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在中英建交50周年之际,我们愿与英国深化互利合作,利用进博会、友好城市等平台和渠道,密切两地经贸往来,推进金融等领域合作,在城市智能化管理、综合交通发展等方面分享经验、取长补短,深化拓展艺术、体育等领域交流,持续增进两地人民友谊。

吴若兰说,上海是英中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不仅与英国多个城市建立了友城关系,双方人文、商务、金融联系也日益密切。展望未来,希望与上海持续深化交流合作,期望上海在促进国际商务交流、增进人文交往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英国驻上海代总领事麦安迪参加会见。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