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徐匯濱江的這場消防科普活動廣受好評

2022年11月14日18:49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14日電  11月12日,上海消防救援總隊在徐匯濱江開展了一場面向年輕群體的消防線下體驗打卡活動。活動現場人氣高漲,體驗打卡人群絡繹不絕,受到了廣大市民的一致好評。

今年119消防宣傳月的主題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質量發展”,為推動全社會共同參與今年的“119”消防宣傳月活動,上海消防救援總隊邀請了KOL加入全民消防科普活動,在平台得到了許多網友的點贊。

在留言牆上,廣大市民參與者紛紛留下了很多給消防官兵的暖心留言,諸如“每一次出警都要平平安安的歸來”“讓世界不再燃起大火”“天天開心、平安快樂”等留言都表達了群眾對消防指戰員的關愛。

徐匯消防救援支隊的活動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選擇聯動的KOL,在元宇宙中的自身設定就與消防頗具關聯——元宇宙中他是一位燒傷科醫生,多次參與重大火災救援,曾經年少時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消防員,也曾做過消防志願者並在火場參與過救援工作。熱衷於正能量事業的KOL,是不少女性玩家心目中的“男朋友”,因此這一次,“藍朋友”與“男朋友”之間的合作,也被不少網友譽為“夢幻聯動”。

活動現場的一輛消防宿營車也引起了廣大市民群眾的圍觀。融入卡通動漫和游戲IP的聯動特供版消防露宿車,也是國內消防部門第一次與游戲IP聯動打造的集消防宣傳和消防保障一體的消防車。(龔莎 唐郁)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