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热门景点不扎堆!疫情防控成果需大家共同维护

2022年06月06日17:48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6月6日电 (唐小丽)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上海徐汇滨江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通过网上流传的图片、视频资料可以看出,有不少人没戴口罩。对此,在6月6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徐汇区副区长王宏伟介绍,6月以来,徐汇滨江有序开放,成为市民出游热门地。在休闲放松的过程中,大部分游客能够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但确实存在一些不戴口罩、人员聚集等现象。

关注到相关问题后,徐汇区进一步加强防控管理措施,更大力度地进行宣传提示。针对节假日大客流或人群聚集等情况,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限流等措施,并增加现场管理人员,加强视频巡逻,强化后台总控中心与现场管理团队的联动,及时发现问题,主动进行劝导。

王宏伟提醒道,疫情防控的成果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在进行户外休闲活动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落实“三件套”“五还要”。特别是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配合室内空间场所码扫码;暂不举办各类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扎堆不聚集,不露宿开放空间。请广大市民朋友们,予以理解支持与配合。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