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徐汇滨江发布防疫安全指南:不搭帐篷、不设地垫、不扎堆聚集、不饮酒……

2022年06月29日17:2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徐汇滨江发布防疫安全指南:不搭帐篷、不设地垫、不扎堆聚集、不饮酒……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成果的持续稳固,徐汇滨江也迎来了市民游客的回归。

  为了大家能够安全地畅享水岸生活,徐汇滨江地区综合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于2022年6月26日发布开放空间文明公约,做好防疫“三要四不”。

  其中“三要四不”内的“三要”为要全程佩戴口罩;要保持2米以上社交距离;要主动配合室内空间场所码扫码;“四不”为不举办各类形式的文体活动;不搭帐篷、不设地垫、不扎堆聚集;不饮酒、不聚餐;不露宿开放空间。

  工作人员在徐汇滨江各入口处核验人们的场所码。

  为确保游客的安全,滑板运动仅限于滑板公园内(须扫码进入),其他公共区域禁止滑板运动。

  二层景观步道、瑞宁路萌宠乐园、龙腾大道东安路攀岩墙区域、龙腾大道临江路篮球场、龙腾大道龙瑞路儿童乐园等人群易聚集区域,水岸汇·党群中心站、春申港站、轮渡站等配套服务设施,以及西岸美术馆大道各文化场馆,仍保持关闭状态,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6月27日傍晚记者来到徐汇滨江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布置“三要四不”的布告展板,徐汇公安民警在滨江区域提醒人们各类注意事项。

  徐汇公安民警在滨江区域提醒人们各类注意事项。

  滑板运动仅限于滑板公园内,其他公共区域禁止滑板运动。

  6月27日傍晚,人们来到徐汇滨江休闲散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