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徐匯濱江景觀大道打通最后一處斷點,實現全線貫通,龔正市長調研

2022年10月01日08:55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國慶長假前夕,徐匯濱江8.4公裡景觀大道打通最后一處斷點,今天全線貫通。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今天調研徐匯濱江道路貫通工作時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認真踐行人民城市理念,持續推進城市更新,加強城市精細化管理,打造更多適宜休憩的公共空間、綠色空間,持續提升空間品質和功能,不斷優化市民獲得感和體驗度。

龍騰大道是上海唯一可以驅車看黃浦江的景觀大道。在軍地雙方通力合作、市區部門共同努力下,龍騰大道雲峰油庫段道路斷點順利打通。上午,龔正一行來到雲峰油庫段,步行察看道路貫通效果,聽取濱江產業布局、空間規劃、功能優化情況介紹。龔正還詳細了解龍水南路泵站遷建方案,察看濱水公共空間一體化設計方案效果圖,並提出工作要求。

龔正指出,良好生態環境是最基本的公共產品和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堅持把最好的資源留給人民,以更優的供給服務人民,為市民打造更多空間可達、環境可親、景觀可賞的休憩漫步空間,在人民城市建設中更好地利民惠民,讓改革發展的紅利惠及更多群眾。要持續優化“一江一河一帶”生態空間布局,持之以恆提升空間品質功能,加強歷史文脈保護傳承,完善公共服務設施配套,塑造更富魅力的城市風貌,營造更加舒心的人居環境,為打造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作出更大貢獻。

副市長彭沉雷參加調研。

(責編:馬作鵬、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