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循找更好的自己”環保藝術展滬上啟幕

2022年09月27日09:08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9月27日電 從廢棄塑料瓶到藝術絲巾的路有多遠?9月25日,一場主題為“循找更好的自己”環保藝術展在上海虹橋南豐城拉開帷幕。

此次展覽通過“一個塑料瓶回收”串聯起了持續再生產品、循環回收站點、共創藝術作品,以及科普教育等多重內容。以“可觀”“可感”“可觸”的方式,讓公眾切身感受到塑料瓶回收再生的價值和環保藝術的魅力。眾多親子家庭與齊聚活動現場,通過涂色拼貼的方式與藝術家Dandi共同完成絢麗美好的“巨幅絲巾”畫作,另外現場還可通過AR掃物,獲取更多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科普知識。

廢棄到藝術、污染到再生,這樣的“循環”,既是一條環保絲巾,從塑料瓶到再生面料再到藝術品的循環過程,也是人成長中相遇、困境、前進的往復。據悉,今年9月,主辦方還就PET塑料瓶再生啟動了“春雨校服捐贈計劃”,通過捐款捐瓶的方式,與雲南貴州等地學校做聯動,為山區的孩子們送去溫暖整潔的新校服。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