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堅定不移擴大開放,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李強視頻連線美國康寧公司魏文德

2022年09月26日16:38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李強24日上午與美國康寧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魏文德舉行視頻連線。

李強介紹了上海經濟社會發展相關情況。他說,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對上海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續強化“四大功能”、加快建設“五個中心”和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康寧公司在全球材料領域久負盛名,主要業務事關重要的先導性、基礎性產業,與上海著力發展的重點產業、正在布局的新賽道高度契合,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聚焦產業相互賦能、國際創新協同、總部能級提升等方面深化合作。歡迎你們把更多技術研發、生產基地放在上海,圍繞新能源汽車、智能穿戴設備、生物醫藥等領域形成更多創新突破,進一步增強上海總部的投資、管理、經營等復合型功能。上海將堅定不移擴大開放,為中外企業在滬發展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

魏文德表示,這次將康寧顯示集團全球總部落戶上海,正是出於我們對中國市場的高度重視、對上海城市的充分看好。將進一步強化與上海的密切合作,持續加大在上海的投資,持續拓展新的合作領域,充分釋放上海總部能量,攜手共創美好未來。

市領導諸葛宇杰參加。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