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今天是第五個中國醫師節,李強向全市醫師和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

2022年08月19日14:49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在第五個“中國醫師節”到來之際,市委書記李強向全市廣大醫師和醫務工作者致以節日問候和崇高敬意。

李強指出,全市廣大醫師和醫務工作者大力弘揚“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職業精神,為推進健康上海建設、打贏大上海保衛戰作出了重要貢獻。廣大醫師和醫務工作者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黨中央、國務院和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醫”心向黨、踔厲奮進,發揚優良醫風,刻苦鑽研醫術,繼續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不斷增進人民健康福祉,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各級黨委和政府要關心關愛廣大醫師和醫務工作者,衛生健康部門要認真做好醫師法宣傳貫徹工作,積極營造全社會尊醫重衛的良好氛圍。

以“‘醫’心向黨、踔厲奮進”為主題的“中國醫師節”座談活動18日上午舉行,來自全市各醫療機構、基層衛生、公共衛生、醫學院校等衛生健康行業代表匯聚一堂。副市長宗明出席座談活動並指出,廣大醫務人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深化醫教協同、科技創新,全方位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不斷推動我市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