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社會| 法治

牛肉煎包、苔條酥餅……這兩家老店合並重開,停銷二十多年的老味道又回來了

2022年07月28日16:33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牛肉煎包、苔條酥餅……這兩家老店合並重開,停銷二十多年的老味道又回來了

2022年7月1日,整裝一新的“春園”與新亞富麗華公司的另一老品牌“四如春”合並,以春園· 四如春的名字全新亮相。

淺綠色的外牆與對面的復興公園遙相呼應滿目春意盎然之感。

門店位於重慶南路183號,之前這裡的店招上隻寫著“春園”。

當被問到這家煥然一新的老店為何更名為春園· 四如春,店經理馬國峰告訴記者:“與春園一樣,四如春也是新亞富麗華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餐飲品牌,原店位於瑞金一路巨鹿路附近,后來因為地塊動遷,該品牌一度沉寂近二十年。去年,乘百年老店春園裝修之際,公司方面希望將這兩個品牌合並推出,並以春園· 四如春的名字全新亮相。”

新店請來四如春當年的“老法師”,恢復了老店的餛飩、湯團,增加了春園特色澆頭品種,還推出了停銷二十幾年的牛肉煎包、苔條酥餅等。

麻醬面配一碗牛肉湯,售價13元。

木制桌椅、古銅質感的風扇、彩色玻璃……店鋪整體風格修舊如舊,都是老食客熟悉的場景。

67歲的楊沈良在這裡下了46年的面。

楊師傅對熟客的口味和要求了如指掌。

老店煥新后還推出了停銷二十幾年的牛肉煎包、牛肉鍋貼、苔條酥餅。

中午11點,店內的顧客逐漸增多。

一碗碗面食出鍋。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