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李強龔正會見上海市全國老干部工作先進代表,致以誠摯問候,寄予這些期待

2022年02月24日16:58 |
小字號

2月23日下午,市委書記李強,市委副書記、市長龔正,市委副書記於紹良會見了上海市全國老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賀,向全市廣大離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致以誠摯問候。

為老干部知政知情創造更好條件,為他們發光發熱提供更好平台,為他們樂享生活營造更好環境

李強指出,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老干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多年來,大家立足本職崗位,兢兢業業、踏踏實實、無私奉獻,用心用情當好老干部的貼心人。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接再厲,為老干部知政知情創造更好條件,為他們發光發熱提供更好平台,為他們樂享生活營造更好環境,讓老干部思想常新、有為可為、健康長壽。要更加關心老干部工作隊伍建設,加強培養教育,打造政治堅定、作風優良、業務精通的過硬隊伍。

上海市老干部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暨2022年老干部工作會議今天(2月23日)舉行。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文容在會上講話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傳承弘揚光榮傳統和寶貴經驗,強化政治意識、全局觀念,更加注重凝心鑄魂、黨建引領、發揮作用、服務管理,用心用情用力推動老干部工作高質量發展。要持續加強老干部工作部門自身建設,努力建設讓黨放心、讓老干部滿意的模范部門。

市領導諸葛宇杰、彭沉雷參加相關活動。

(來源:上海發布)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