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教育| 科技

項目化學習第一批市級案例獲獎名單來啦,快看看有沒有你家娃參與過的活動?

2022年01月12日11:40 | 來源:周到上海
小字號

原標題:項目化學習第一批市級案例獲獎名單來啦,快看看有沒有你家娃參與過的活動?

  “迎新巧克力競標會”、“延長面包保質期的策略研究”“絲竹聲聲話江南”“疫情下全校同學出操方案設計”……這一個個有意思的活動,都是上海市中小學的老師們在過去一年裡的精彩項目化學習創意。這一批項目案例經過校級、區級推薦,以及市級層面的多輪評審后,最終被評出一、二、三等獎,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家娃參加過的案例項目?

  據悉,為了更深入地推動《上海市義務教育項目化學習三年行動計劃(2020-2022年)》,在2021年6月-12月,本市開展了第一批市級項目案例的推薦與評審工作,收到市級項目校推薦的131個案例、實驗區和創建區推薦的58個案例,共有189個案例。

  第一輪評審,專家分為4組,隨機分配項目案例。專家們對照項目評審規則,根據項目質量按照一定的比例篩選出項目案例﹔第二輪評審,4位專家根據擅長的項目領域,組成專家小組,結合不同項目特點、學段思考等要素來進行評審﹔第三輪評審:10位專家兩人一組,對入選案例進行獨立評價和打分。最終確定每一個案例的在各個維度上的得分,並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最終是哪些項目勝出?一起來看名單!

  來源:周到上海 作者:李星言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