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兒童醫院攜手長三角(上海)智慧互聯網醫院共建區域優質兒科服務體系

2021年06月02日15:04  
 

日前,在長三角(上海)智慧互聯網醫院門診大廳,上海市兒童醫院與青浦區朱家角人民醫院簽署兩院深化合作協議。隨后,“上海市兒童醫院協作醫院”揭牌成立,這標志著上海市兒童醫院為青浦乃至長三角一體化示范區兒童健康服務再啟新程。

上海市兒童醫院協作醫院揭牌成立

朱家角人民醫院作為長三角(上海)智慧互聯網醫院的建設單位,肩負著提升長三角生態綠色一體化發展示范區健康服務能級的使命。同時,作為二級乙等綜合性醫院,承擔著為區域兒童健康保駕護航的職責。簽約后,上海市兒童醫院將充分發揮自身在兒聯體建設和互聯網醫院建設方面的優勢和經驗,全面支持朱家角人民醫院兒科發展。建立診療規范、培養人才梯隊、指導臨床科研。

上海市兒童醫院與青浦區朱家角人民醫院簽署兩院深化合作協議

比如,市兒童醫院將通過派駐專家團隊的方式,促進優質兒科醫院資源下沉,全面提升區域兒科醫療服務能級,為示范區范圍內的居民提供便捷優質的兒科醫療服務。另一方面,雙方通過在互聯網醫院運營方面開展深度合作,支持長三角(上海)智慧互聯網醫院兒科業務發展,同心協力將長三角(上海)智慧互聯網醫院做實做強,打造示范區兒科互聯網服務品牌。

簽約儀式結束后,來自上海市兒童醫院呼吸科、消化科、內分泌科、兒保科、中醫科、皮膚科、眼科的7位主任專家還為朱家角鎮居民們進行了義診咨詢。

來源:上海普陀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