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因青年而更具活力!李強與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代表交流,寄予期待

2021年05月16日08:34  來源:上觀新聞
 

昨天上午,上海市委書記李強會見了第二屆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與會代表。

李強祝賀第二屆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召開,感謝大家為服務經濟社會發展、帶動青年創新創業所作的貢獻。他指出,青年是引領時代的弄潮兒,是創新創業的主力軍,城市因青年而更具活力,因優秀人才集聚而更具競爭力。當前,我們正在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和在浦東開發開放30周年慶祝大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奮力譜寫人民城市建設新篇章。踐行所承擔的國家戰略使命,實現所確定的戰略目標任務,上海這座城市始終激蕩著創業激情,洋溢著創新活力,迫切需要一大批矢志創新創業的有為青年。大家正處在創新創業的最好時光,要不負青春、不負韶華、不負時代,把個人價值追求融入國家發展和城市進步之中,在民族復興的大業中書寫奮斗故事、貢獻智慧力量。上海將全力厚植創新創業的沃土,提供充足的陽光雨露,以更多機遇、更好條件、更優環境助力創新創業的小苗茁壯成長為參天大樹,幫助大家更好追夢圓夢。

其實、李一帆在代表創新創業青年發言時表示,上海創新創業氛圍濃厚,資源要素集聚,充滿發展機遇,選擇在上海創業是作出的最好決策。將繼續深耕上海,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帶動更多年輕人在上海這片熱土創新創業。上海創新創業青年50人論壇為大家提供了跨界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相信將成為上海青年創新創業的強力助推器和閃亮新名片。

市領導鄭鋼淼、吳清、翁祖亮、諸葛宇杰、壽子琪參加會見。

(責編:唐小麗、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