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湯圓 猜燈謎 歡歡喜喜鬧元宵

2021年03月07日10:08  
 

農歷正月十五是中國傳統的元宵佳節,為了讓項目同事感受元宵節的傳統文化和民俗習慣,中建二局華東公司湖北分公司襄陽青雋城項目開展了“吃湯圓、猜燈謎,歡歡喜喜鬧元宵”主題活動。

活動在熱熱鬧鬧布置場所開始,有的人挂燈籠,有的人寫燈謎,有的人包湯圓,整個項目部彌漫著濃厚的節日氛圍。猜燈謎環節,項目的同事將自己猜對的燈謎撕下,找后勤組兌換禮品,蘭芳婷答對17道、王亮答對12道、莫官奇答對10道...

包湯圓活動現場上,工會主席介紹到,湯圓,又名“湯團”、“元宵”,寓意一家人團團圓圓,平平安安,由於建筑行業的特殊性,元宵節無法回家過節,項目為全體員工准備了湯圓,讓所有職工感受到項目的關懷,即使身處外地,也能擁有家的味道!

這次舉辦的鬧元宵活動不僅傳承了我們中華民族傳統元宵節習俗,也讓大家感受到了傳統文化的豐富多彩,更重要的是大家在活動中玩的開心,感受家的溫暖!(翟婷)

(責編:鄔迪、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