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正式叫“上海海港”了 上港俱樂部已完成企業名稱變更手續

2021年01月15日15:16  來源:新聞晨報
 
原標題:上港正式叫“上海海港”了 上港俱樂部已完成企業名稱變更手續

  “上海上港”這個名稱如今已成為了歷史。

  在“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上,“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已經正式變更名稱為“上海海港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變更的時間為2021年1月13日,也就是本周三。

  這意味著在即將到來的2021新賽季,球隊的中性名稱就是“上海海港隊”。接下來就是等待俱樂部和球隊新名稱的官方發布。

  新名字塵埃落定,上港隊的新主帥伊萬·萊科也於昨天飛抵上海。據悉,和萊科一起抵達的還有兩名助理教練愛德華·斯蒂爾和阿德南·庫斯托維奇。

  上港隊的奧地利外援阿瑙托維奇也是和新教練組乘坐同一個航班,相信他們一定已經進行了深入的交流。

  根據目前的入境防疫政策,上港隊新帥萊科和他的助理教練,以及阿瑙托維奇都將隔離14天。一切順利的話,他們在1月27日能夠解除隔離。

  萊科在隔離期間就將開始工作,在線安排和指導球隊從下周一開始的冬訓。

  此外,球隊的巴西前鋒洛佩斯在社交媒體上晒出了自己坐在飛機上的照片,他應該也是啟程回球隊報到,會趕在本周內來到上海。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