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海納百創.創潮秀”活動收官 攜手奉賢展風採

2020年10月30日23:1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0月30日電 (記者 曹玲娟)10月30日至31日,“創潮秀”2020年收官活動“海納百創.創潮秀”創業創意成果展暨奉賢區創業樂享會活動在上海奉賢區舉行。本次活動由上海就業促進中心、奉賢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主辦。

活動現場為鳳創谷創業孵化基地、匯智天地創孵化基地、悠口創業孵化基地頒發了2020“中國創翼”大賽奉賢賽區優秀組織獎,並為奉賢賽區創業組和創新組獲獎選手頒獎。

本次創潮秀現場參展的近40個項目,優選自400多項報名的創業項目,各具特色,充分展現了上海創業者的創新理念、創意水平和創造能力。如上海國詣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功能組合健身器等項目,在產品的設計理念、經營模式和營銷方法的方面融入互聯網思維,面向年輕一代的客戶群體,令人耳目一新。

上海颯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參展的醫用智能移動共融機器人系列產品、上海翼梟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發的無人機管控平台等項目,通過現場演示與參觀者的互動,展示了科技戰疫的能力,普及了新冠病毒的防控知識,成為本次活動的網紅展區。

少年強則中國強,青年大學生創業精英齊聚奉賢展示活動現場。緣生文創等10個大學生創業展示項目,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大學生對文化賦能產業的思考。大學生們設計打造的百余款文創產品,詮釋著上海文化的紅色基因、海派基因、江南基因。

2020年是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收官之年、決勝之年。活動現場,有來自貴州余慶縣的線上直播帶貨,賢善茶庄帶來的小葉苦丁茶、欣水源大米、九品香蓮、農家臘肉、紅心板栗薯等土特產線上熱銷。以年輕創業者在線上直播的新模式、新方法為貧困山區、革命老區的農產品、土特產品打開市場、拓展銷售渠道、服務網購客戶,已成為創業扶貧的重要抓手之一。

奉賢區聚焦美麗健康產業,正在積極打造化妝品產業之都“東方美谷”。本次展示現場同時甄選上海創元化妝品有限公司、伽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艾瓔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個創業階段的優秀項目,為從事美麗健康產業的創業者規劃其未來發展路徑,構建全域性“美麗健康生態圈”。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