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體升級版《約翰.湯普森簡易鋼琴教程》首發

2020年10月30日15:54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10月30日電 (記者 曹玲娟)從10月29日在中國(上海)國際樂器展現場舉行的“約翰.湯普森鋼琴教程引進中國25周年——全媒體升級版《約翰.湯普森簡易鋼琴教程》新書首發式”上了解到,“湯普森”引進中國25周年,銷量已突破2000萬冊。

上世紀90年代,《約翰.湯普森簡易鋼琴教程》系列(俗稱“小湯”)在上海音樂出版社生根發芽。這是世界公認的初學鋼琴權威性教材,上海音樂出版社1995年首次引進后,僅第一冊至今已重版180余次,成為鋼琴學習啟蒙者最喜愛的教材之一。

《約翰.湯普森簡易鋼琴教程》系列涵蓋了眾多孩子們喜愛的音樂作品,書中大部分曲例配有供教師使用的伴奏譜,經過編者精心的創作,那些簡易的小曲聽起來更加豐富多彩。

據悉,此次由上海音樂出版社出版發行的《約翰.湯普森簡易鋼琴教程》(全媒體升級版)是“湯普森”第200版,與以往不同,這版“湯普森”首次在封面展現湯普森金標頭像。此外,全媒體升級版免費贈送音視頻示范和伴奏,掃碼即可獲取,同時配有名師授課教學視頻,可隨時解答疑惑。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