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休閑到奉賢”  奉賢文旅活動精彩來襲

2020年09月20日10:01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9月20日電   美麗的生態環境、優質的地方特產、還有熱情的市民……9月19日,由上海市奉賢區人民政府主辦,上海市奉賢區文化和旅游局承辦的“想休閑 到奉賢”2020上海旅游節奉賢旅游推介會在虹口區北外灘白玉蘭廣場順利舉辦,“要休閑到奉賢”已經成為了大家熟悉的一句話。

現場,由奉賢區各鎮、開發區及友好地區遵義、嵊泗等地組成的文旅集市繞場一周,非遺木雕、迷你銅藝、庄行格子、皮影團扇等非遺衍生品引來不少年長市民駐足停留﹔慢舞魔燈,賽車裝備等科技產品則受到年輕人的青睞﹔森蜂園蜂蜜、貞格格宮妝、光明牛奶等老牌國貨老少皆宜,深受廣大市民喜愛,現場部分展品還能掃碼下單,一鍵到家。

奉賢區副區長袁園在致辭中提到,我著“政府搭台、企業主導、市場運作”的原則,秉持打造全域旅游的空間聯動體系,奉賢區正不斷推出奉賢各鄉鎮特色化、品牌化、差異化旅游產品,力求讓游客廣泛參與其中,享受南上海奉賢的賢城休閑時光。

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長張旗表示,奉賢已儼然成為以文創藝術、健康度假、休閑夜游、親水游樂、智慧體驗為特色體驗,以精致奉賢、雅致生活、健康有機為城市基調的南上海品質郊游目的地。

此次活動旨在向市民充分展示奉賢城市形象,推介奉賢特色旅游活動,提升奉賢旅游品牌知名度。活動分為上下半場,上半場由奉賢區各鎮、開發區以歌舞表演、產品推介、旅游宣傳推廣、現場互動等形式帶來各具特色的推介內容。

下半場由活力四射的說唱歌曲《這裡是奉賢,請多多關照!》開場,旅游推介情景劇、旅游節項目介紹緊跟其后,由“國貨之光”伽藍(集團)有限公司旗下自然堂品牌贊助支持的“郊行野趣享休閑,萬人打卡游奉賢”上海之魚文旅主題打卡活動在推介會當晚舉行了啟動儀式。

據悉,旅游節期間,奉賢區還將陸續舉辦“上美海灣 放飛夢想”旅游風箏會、萬人打卡“上海之魚”、“鄉約古鎮、陶醉清溪”, “國際創意面具秀”、“海國夜市”等多種多樣的文化旅游活動,歡迎廣大市民來奉賢一游。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