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好聲音》驚現“大咖”學員?四大導師火力全開

2020年08月28日19:4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8月28日電 (記者 曹玲娟)由浙江衛視和燦星制作聯手打造的《2020中國好聲音》上周首播,當晚即以亮眼的成績閃耀周末收視榜單。本周,全新殘酷賽制之下的導師盲選精彩繼續,更加的多元的音樂類型和更多有故事的好聲音陸續登台。

本期節目中,四位導師搶人大戰持續升級。為了爭奪自己心儀的學員,導師們火速完成了對自己既有搶人策略的“升級換代”。然而即便如此,卻依然有導師感慨“好聲音就是以后悔為主題的舞台”,甚至一邊“吐血”一邊高喊“被套路了”。

謝霆鋒憑借“出生即出道”的優勢,經典資源論再次升級,面對學員直接詢問“你願意來我的節目嗎?”李健一改以往“成語大全式”的點評方式,一句“我願意獻出自己的一切身心”向學員展現了自己的一片赤誠之心。經過了首輪的搶人試驗,新人導師李宇春搶人越來越“上頭”,不僅大放狠話,更發明了“勢在必得”的眼神搶人大法。李榮浩放送頂級編曲配置更是搶人標配。

能夠引起導師如此“撒開了”似的爭搶,本期學員的質量自是不必說。甚至有些學員剛一上台就能引起台下觀眾的尖叫。曾先后在《2013快樂男聲》晉級全國20強,又在《中國正在聽》奪得冠軍的歌手趙紫驊就是這樣的一位“大咖”學員。來到好聲音的舞台,面對曾經和自己有過合作的四位導師,趙紫驊演唱了一首自己的原創歌曲《一滴淚的時間》。作為一名已有16年創作經驗的成熟音樂人,趙紫驊用深情沙啞的嗓音輕聲吟唱,歌曲表達張弛有度,成功讓導師和觀眾再度發現了屬於他的獨特魅力。

由於原創賽道的開辟,越來越多新鮮多元的音樂類型和元素出現在了好聲音的舞台上。本期節目中,歌手馬璐帶來了一首暗黑風格的先鋒電子風曲目《T-me》,獨特的嗓音和唱法讓許多觀眾“寒毛直豎”“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