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回歸2020《中國好聲音》 替節目組提前官宣導師李健

2020年07月29日16:37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謝霆鋒又一次登上好聲音大篷車

人民網上海7月29日電 (記者 曹玲娟)因為疫情的關系,今年的《中國好聲音》將推遲到8月開播。7月28日,備受關注的2020《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終於揭開了神秘面紗一角,曾在2018年擔任好聲音導師的謝霆鋒宣布回歸,再次入座好聲音轉椅。官宣之后不久,謝霆鋒又一次登上好聲音大篷車,開啟了自己在武漢的尋聲之旅。

疫情逐漸緩和之后再回武漢,一向以酷帥形象示人的謝霆鋒似乎也被這座城市展現出的勃勃生機所感染,不僅化身真料博主替節目組提前官宣了導師李健,還和外賣小哥、司機師傅、候選學員等親切互動,展現出難得的可愛一面。

從直播全程的狀態上不難看出,來到武漢進行大篷車直播的謝霆鋒非常興奮。番能在疫情緩和之后乘上大篷車逛一逛武漢最具標志性的黃鶴樓、長江大橋和古琴台一線,對謝霆鋒來說絕對算得上是不同以往的體驗。從長江大橋的壯觀到兩湖隧道設計的先進,從城市綠化的豐茂到武漢人民積極陽光的精神面貌,不停輸出彩虹夸的謝霆鋒儼然已經成了武漢這座城市的“鐵粉”。

此前謝霆鋒曾在獻給抗疫之戰的歌曲《保重》中寫到“要堅守、要搏斗,風雨過后一定要重逢”,如今重逢的心願這麼快就實現了,難怪他已經迫不及待成了武漢的旅游宣傳大使。謝霆鋒在直播中說:“武漢的人、武漢的美食、武漢的美景,請大家多來武漢旅游,絕對會給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人們的普遍印象中,謝霆鋒無論音樂風格還是人生態度都無處不透露出一個“酷”字。然而在這次直播的彈幕裡,人們發出最多的一個詞卻是“可愛”。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回答網友“是否期待和李健老師合作”的問題時,謝霆鋒直接對外宣布了李健將要加盟本季《中國好聲音》的消息。看到有網友評論“官方劇透最為致命”,謝霆鋒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地吐槽起李健的口頭禪:“非常期待他的音樂還有他的冷笑話,我們這次數一下李健老師會說幾次‘說心裡話’,我們那一年他可能說了8、90次吧。”

除了對李健惟妙惟肖的模仿,謝霆鋒還毫無偶像包袱地把直播變成了吃播。面對武漢三大美食熱干面、鴨脖和糯米雞,號稱正在減肥的謝霆鋒毫不猶豫地在鏡頭前大快朵頤起來。作為娛樂圈裡的“食神”,謝霆鋒一邊吃一邊還不忘點評:“這個鴨脖辣度不夠”“熱干面到了我手上已經成了熱干面餅”“糯米雞可以加一點越南辣椒醬,酸酸甜甜會更好吃”。看到這樣的謝霆鋒,網友們紛紛把“哈哈哈哈”和“好可愛”刷滿彈幕。

據謝霆鋒在直播中透露,今年《中國好聲音》將首度允許學員演唱自己的原創作品,而原創能力恰恰是他特別看重的學員素質。談到自己的選人標准和帶隊策略,剛剛還親和力滿點的謝霆鋒立刻嚴肅起來。他坦誠,自己的選擇標准比起2年前提高了不少:“除了好的聲音,原創能力、外形特色都會成為導師們尤其是我自己考量和選擇的條件,我希望找到的是可以影響華語樂壇接下來20年的聲音,如果找到了,節目中和節目后我會把自己所有的資源都給他。”

在候選學員們合唱的《因為愛所以愛》歌聲中,本年度第一輛好聲音大篷車抵達了最終目的地。直播結束后,謝霆鋒趕往試音現場開始了自己在武漢的導師工作,這也宣告著2020《中國好聲音》大幕正式升起。

(責編:嚴遠、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