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甜蜜上線 蔣夢婕搭檔劉特

2020年05月22日10:48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5月22日電 (記者 曹玲娟)5月21日,由搜狐視頻和華晨美創聯合出品,蔣夢婕、米露、劉特、利晴天、余玥、張冠森等主演的16集都市甜寵劇《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正式上線。該劇主演蔣夢婕、劉特、米露、利晴天、余玥、楊晞亮相雲上線發布會現場,與觀眾分享了這部劇台前幕后的故事。

《你成引起我的注意了》的故事開始於經歷失敗婚姻的“斷工女”令尋尋(蔣夢婕飾演)決心重返職場,卻因為意外撞上豪車,為了賠償而不得不成為23歲的霸道少總成厲(劉特飾演)的私人助理,兩人開始了一段撩人心弦的“年下戀”。

搜狐視頻近年來一直致力於“小而美”的自制劇路線。今年搜狐視頻在《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等之后,再度推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這一甜寵題材作品,也給現如今的網劇市場帶來了新風向。

該劇的總制片人劉明麗表示:“這兩年‘小而美’一直是搜狐視頻的人設。其實‘小而美’就是不降低一個劇的制作品質,把錢花在制作上,劇情快節奏、不注水。這比較適合現代人的觀劇方式,更容易在傳統劇作中引起大家的注意。”

發布會現場,劇中飾演霸道總裁成厲的劉特和飾演“斷工女”令尋尋的蔣夢婕,一登場就憑借著最萌身高差展示了十足的CP感。作為這段“年下戀”的女主角,蔣夢婕表示,除了愛情,這個戲還給大家編織了一個很美好的夢,“不管你遇到了多大的挫折和挑戰,依然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據悉,《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已於5月21日告白日甜蜜上線,搜狐視頻全網獨播。

(責編:董志雯、韓慶)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