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春天的“尾巴”,上海青浦“七彩花坡”迎來最佳觀賞期

2020年04月24日11:33  來源:上觀新聞
 
原標題:抓住春天的“尾巴”,上海青浦“七彩花坡”迎來最佳觀賞期

摘要:一條條多彩花帶,順地勢蔓延開來,猶如跳動的“琴鍵”。

4月22日天氣晴好,上海青浦尋夢源中的“七彩花坡”也迎來最佳觀賞期。

白的、紫的、黃的、藍的等各色角堇競相綻放,形成一條條多彩花帶,順地勢蔓延開來,猶如跳動的“琴鍵”,空氣中也彌漫著浪漫的氣息。市民游客徜徉花海,踏青賞景,盡享春光。

據園方工作人員介紹,5月中旬將迎來園內主打薰衣草的盛開時節,屆時一片紫色花海,美不勝收,歡迎市民游客有序預約前往。

白的、紫的、黃的、藍的等各色角堇競相綻放。從空中俯瞰,形成一條條多彩花帶,順地勢蔓延開來。

組成七彩花坡的各色角堇。

市民游客徜徉在紫色油菜花海,游玩拍照。

紫色油菜花。

春光正好,市民游客出門踏青賞景,盡享春光。

尚未盛開的薰衣草花田。據工作人員介紹,5月中旬將迎來園內主打薰衣草的盛開時節,屆時一片紫色花海,美不勝收,歡迎市民游客有序預約前往。

(解放日報·上觀新聞 司佔偉 李茂君 攝影報道)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