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青年突擊隊在行動

2020年04月21日17:40  
 

自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疫情防控青年突擊隊組建以來,突擊隊全體成員根據分行統一部署安排,立足崗位,積極行動,在全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優質金融服務的同時,注重加強自身學習和疫情防控的宣傳工作,努力履行突擊隊職責,為分行良好的開展疫情防控工作發揮積極作用。

為更好的服務於分行全體員工,助力全員切實做到疫情防控毫不鬆懈,上海分行青年突擊隊聯合分行辦公室、黨建工作處,通過設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溫馨提示》的方式,定期更新內容,持續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宣傳、教育和引導工作。《溫馨提示》內容豐富,精彩實用,一方面涵蓋了洗手液使用、生活消毒、外出與出行、口罩佩戴與處理等疫情防控生活知識﹔另一方面根據實時信息,設置了《參與愛國衛生運動倡議書》、重點國家(地區)名錄等內容。

上海分行青年突擊隊在做好本職工作和疫情宣傳引導工作的同時,還特別注重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先后通過NOTES、微信等在線學習。青年突擊隊成員在學習后表示,我們青年人要志存高遠,不畏艱險、沖鋒在前、舍生忘死,交出符合時代要求的青春答卷。作為政策性銀行的一名青年員工、分行的突擊隊員,更要勇於擔當、拼搏進取,在實踐中不斷增長本領,讓青春在黨、人民和口行需要的地方綻放光彩。

下一步,上海分行青年突擊隊將保持行動步伐,聽從黨組織號召,積極發揮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務方面的引領作用,用實行行動助力奪取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最終勝利!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