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5G樓宇典范 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聞天下創新中心工程開工

2020年04月17日11:46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人民網上海4月17日電   4月17日,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建的上海聞天下創新中心工程開工儀式舉行。上海聞天下置業有限公司副總裁張錦源、蔡林川,上海雲城置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姜海玲、英泰克工程顧問(上海)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李建國、中建八局華東分局副局長朱興華,中建八局四公司華東公司經理劉鵬等相關領導出席開工典禮。

中建八局華東分局副局長朱興華在致辭中對中建八局與上海聞天下置業有限公司的首次合作表示祝賀,同時對項目建設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嚴把疫情防控,全力保障項目安全穩步建設﹔二是加強企業文化建設,傳承和發揚八局“鐵軍”文化,樹立八局形象﹔三是強化服務業主理念,明確業主的指令就是我們服務的方向,同時融入業主的文化,拓寬服務思路。四是充分發揮技術優勢,通過智慧工地、綠色施工、BIM應用等手段,高效、優質完成建設任務。

“聞天下置業將不會辜負各級領導的殷切希望,不會辜負社會的信任,將和中建八局一起,發揚工匠精神,高標准、嚴要求,全力推動項目建設平穩實施。”張錦源在開工典禮致辭時表示,“中建八局是一支能打勝仗、敢打硬仗的鐵軍隊伍,相信你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同時將該項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更相信聞天下創新中心將在不久的將來完美的呈現在大家面前!”

10點58分,禮炮齊鳴。在場嘉賓把象征榮耀與輝煌的鎏金藍沙,緩緩撒向啟動台,聞天下創新中心項目自此正式開工!

據項目經理李輝介紹,聞天下創新中心項目位於上海市普陀區金融聚集區,是一項致力於打造5G智慧辦公空間與商務板塊精致配套的創新型商業寫字樓項目。地下一層,地上十三層,工程建設投資2.7億元,項目建成后將成為全國5G+房地產的典范、成為5G樓宇的引領者、開發出未來辦公空間的創新模式、為傳統物業的轉型提供方案同時也為創新人才提供了一個智慧共享社區。(徐艷麗)

(責編:實習生、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