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第二黨支部開展“我為分行獻良策”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4月14日17:36  
 

3月12日,中國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第二黨支部以“我為分行獻良策”為題舉辦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春節期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全國上下打起一場無硝煙的抗擊疫情防控狙擊戰。疫情發生以來,進出口銀行上海分行堅持疫情防控和業務發展“兩手抓”,在積極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求的同時,根據企業需求,優化金融服務,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復產。

為了理清發展的新思路,著力提升分行業務發展和經營管理水平,分行黨委在分行全體黨員和團員中開展“我為分行發展獻計策”活動。

第二黨支部積極響應分行黨委的號召,對支部黨員、入黨積極分子、青年員工進行動員,並於3月11日專門召開支委會專題研究“我為分行獻良策”主題黨日活動方案。12日當天,支部各部門紛紛開展小范圍研討、支部黨員之間進行談心談話,支部書記專門聽取了青年員工為分行發展提出的鮮活建議。據統計,在主題當日活動中,第二黨支部共征集涉及新形勢下創新業務發展模式、完善經營管理、干部隊伍建設等方面建議20條。

(責編:嚴遠、軒召強)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信 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掃描關注上海頻道微博